我的戈尔韦女孩

大家好,这里是茶

时隔多年终于又更了

人物是原创的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剧情是根据galway girl编写的,最近很爱这首歌


那是2017年的一个晚上,我遇到了我的女朋友。哦,顺带一提,我的名字是艾瑞斯.诺埃莉亚。


那天我来到了都柏林的一个小酒吧,我正与朋友们聊着天,她与她的乐队登上了酒吧的舞台,我对上了她的眼睛,那双翠绿还带着点湖蓝色的眼睛仿佛让我置于森林的小溪旁。


演出结束,我却依旧沉浸在那双梦幻的眼睛里,我到了后台见到了她,他的弟弟在旁边弹着吉他,我有些胆怯,毕竟我们还不熟。我问她她在台上唱的那首歌是什么,她回答我,说那是一首爱尔兰的民歌,叫做“依然在我心深处”,她看见了我手臂上的纹身,她惊奇的问我这盖尔语是什么意思,那只是我一个朋友写的歌的名字,我如实回答道。


我邀请她和我一起喝酒,她同意了,她也让她的弟弟也回了家,我们各点了一杯黑啤,我们聊的热火朝天,她的名字是多梅克.西尔莎,她说她很喜欢jameson威士忌,偶尔也喝喝田纳西的,我又点了一瓶威士忌,哦,当然是jameson的,不知为什么我觉得她微醉的神色很美。


店里不知何时放起了Van Morrison的歌,我站起身来邀请她一起跳舞,她也答应了,我们跳了一支又一支舞,跳的筋疲力尽。


约莫1点,这家酒吧要关门了,我和她回了家,这一晚我难掩心中喜悦,我决定明天还要去那间酒吧。

 
评论(2)
热度(2)